(∗ˊᵕ`∗)

赤黑.靜臨.文豪
聲優的話喜歡神谷浩史
文具控手工控(*´˘`*)

儘管不善言辭,但我還是覺得得把自己看完以後的心情記錄下來,畢竟以後不一定再能體會到了吧...

看到溫柔赤出來了 (痴漢笑
看到奇蹟們一起打球 (痴漢笑
看到青黑碰拳 (淚目
然後直接來個帝光回憶殺 眼淚就這樣流下來了
赤黑醬對女孩子真的很溫柔
赤隊暖哭了啊
桃井真是個幸福的女孩子呢

感動完劇情就開始逗比了(其實是我的開關開了吧←_←
征醬這次的私服真是超超超好看的說!!/////▽/////
赤黑真的發了好多糖www
從赤司身後冒出頭來的黑子真的萌翻了www
後面赤隊介紹自己的時候真的一副見家長的即視感23333
打擾了 伯父伯母好 我是洛山的赤司 跟黑子交往中 請把你們的兒子交給我(鞠躬 ((我夠了
看到黑子一本正經的回答你好 我是一號 真心神萌 (*´艸`*)
最後看到哲也小天使的笑容就覺得世界無我了 _(:з」∠)_

亂七八糟的說了一通,只想說,能遇見黑籃真的太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